close

這次的台北行最主要是要來看看阿英,我這同學跟我一樣,騎車不太會騎吔


沒事,人平安沒事,,東南西北的聊,,,


聊家庭、聊小孩、聊工作、聊理財,才知時間是短暫的


曾經失聯的同學,之前的消息都空白,再相聚時知道彼此都過的不錯


雖然曾辛苦過,但最終還是求以後的安逸,祝我們大家都幸福


終於到她家參觀了,不能拍太多(是我不敢拍太多,因為畢竟不是自己家),但我個人喜歡的重點有拍到喔,只能說有裝簧的房子很乾淨、清爽且空間變大了,一到房子內根本不知這已是三十多年的老房子了,幸福的家



餐桌上方的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廚房與餐廳間的燈組,忘了拍攝廚房了


這重點是那開關,有暖氣、乾燥、涼氣等功能,帥吧


非常喜歡浴室,像汽車旅館的浴室,乾淨又舒服


這麼開心,是因為我去找妳嗎?哈


若沒說,誰知這二位已是孩子的嗎


連排隊也是在低頭


大家相聚,只能二個字形容,,,開心


同學,美嗎


現在小朋友出去就是低頭族的


在鼎泰豐時,店家特別的服務,讓我們放包包的用的小東西,上頭還能蓋上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