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墾丁幾乎是每年都會去遊玩的地方,因為上課關係今年子純沒跟著去,也不像去年一堆朋友一起去玩,就夫妻倆一起去走走,感覺還滿愜意的


其實想說有去沒去都沒關係,怕方先生的工作臨時有狀況,會擔心他放不下工作,但他說很想出去走走,因為他覺得有點累,想放鬆一下心情。好吧,只要他放得開我一定泰陪到底,車上聊了很多,他說人多出來玩是很熱鬧,但意見就會跟著多,二個人出來走走隨性就好,不管人多或人少,只要跟在方先生旁邊就好


每每到這路段心情會特別的舒服,車子不多的公路且有山有海的


之前從沒拍過福華飯店,想說今年拍一下讓大家分享,我們有住宿券,所以是安排較普通的房間,二大床是固家的,前年還住三大床吔,房間很乾淨且空間真的超大的


浴室有乾溼分離及浴缸,整個就是乾淨




方先生一進房間就是到陽台放鬆一下


還是離不開電腦,還好飯店內全區可無線上網


一樓麗香苑餐廳,今年多了下午茶餐券,所以計劃二點半到達飯店,可先吃下午荼再休息


還是玩他的手機


下午茶的餐點真的普普吔,沒想像中大飯店的下午茶那樣豐盛






這小沙灘是福華飯店的私人沙灘,很小且小碎石很多,較不適小朋友玩


福華飯店的商店街,之前他們有美食街,但生意不好吧,今年沒營業了


飯店的遊樂場


游泳池


顧完肚皮到處走走後回到了房間休息了,準備晚上墾丁大街用力逛囉


看到了大型人形看板


星期日的墾丁大街跟星期五、六的遊客差好多,人沒那麼多但好逛多了,且發覺大陸客好多喔





因為下午吃了很多東西晚餐不餓,買了泰國蝦及山豬肉回來配紅酒,享受一下


次日早餐,福華的早餐我覺得不錯,選擇性還滿多的,且我早餐的食量很多,很適合我唷










吃完早餐後回飯店整理一下行李準備回去了,這二天真的是來飯店渡假放鬆心情的


回程中到了車城買鹹鴨蛋,一整排都在賣只是買之前最好先詢價幾家,我先到靠近金爐第一家問,他說18粒100元,就問你們在這賣價錢都一樣吧,老闆馬上回說全部都一樣,而我也想一整排應該也會一樣才對。先買了100後往後走,結果有商家招乎著我們說20粒100元,第一家店不太老實,回頭去跟他講說他們都賣20粒吔,那老闆還指著他較差的蛋說那21粒,我跟方先生說人家20粒的是跟他18粒的同品質好不好,反正生意做一次而已,做生意還是老實點好






說是要渡假,結果方先生星期一的電話也接了三十幾通,不是有人要報價就是有人問料品或機器有問題等等,,,只是方先生的忙碌好像跟報酬不成正比吔,真是的


回台南前先到高醫看二伯母,二伯母年紀大了常跌倒,要先祝福她早日康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