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跟方先生84年2月認識,交往了三年於87年1月19日結婚。是緣份把我們牽在一起,為何這樣說,只因同樣的那個時間中有爸的朋友介紹他的兒子讓我們認識,那男生的個性其實也跟方先生相似,但為何那時會選方先生呢,有想過這個問題吔。。。是綠份


婚姻是要經營的,我的個性跟方先生是南轅北轍,他較內敛而我較直接,有事發生我會直接用吼的,但事情過後就算了,可他會認為為什麼要大小聲,為什麼不好好的講。而他不會發脾氣,他生氣時會不講話不理會我,會一直冷戰,而我最受不了的是冷戰。若我鬧脾氣不理他他也絕對不會先放下身段來招呼我,到最後一定是我先去跟他求和


一直到前年底,我們都已知道彼此的脾氣、個性等,溝通變成我們最常發洩情緒最好的管道,所以現在的我們是外人認為的幸福夫妻,但要強調,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呀


12年前的方氏夫婦,這是最不"俗"的一張結婚照了,當時的結婚照造型頭上都插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,如蝴蝶、小鳥、花等等,真的很"俗"吔,現在再看時雖然造型有點過時,但人是年輕的、、、要貼此張照片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


12年後的方氏夫婦,方先生還是一樣的瘦,而我臉上的豐腴看的出方先生這幾年把我照顧的很好


結緍12年了,好像沒有幾次過這種結婚紀念日,因為過日子比過一些有的沒的節日重要。今年臨時起了意去外面吃飯,只是去那吃飯是子純的媽的工作,好繁重的工作呀


1月19日當天子純陪我們一起過結婚週年紀念日,選了劉家酸白菜火鍋店,劉家在高雄左營發跡,生意相當的好,這是台南華平路上的分店




小菜


酸白菜火鍋




水餃及牛肉捲餅




我們三人點了1號套餐,內容有小鍋1份,小菜2份,捲餅1份及水餃15個,二大一小的份量剛好很"飽"




酸白茶火鍋其實不是後適合每個人,因湯頭是酸的,像我們三個就覺得還好,但他們的水餃及捲餅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捲餅,它跟一般外面的捲餅皮不一樣,他們的捲餅皮較酥脆不硬,水餃的味道也很好,下次再帶好朋友去吃


方先生與子純是我現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二,不求大富大貴,但求我們能平安及健康。現在的我們很幸福,凡事看開點就能很幸福,真的


也願我們的家人及朋友們都能很幸福,讓我們大家都能幸福下去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