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過薇薇小姐的"母女日"後,就一直想著單獨帶媽媽去約會


機會來了,老爸去泰北玩一星期,利用星期五晚上回家陪媽囉,星期六早上還可帶著她去吃早餐(要利用老爸不在他才不會吃醋,老爸的個性很急,吃完飯就想走人且吃早餐他又沒興趣)


先詢問長榮桂冠早餐的消費,380+10%(不便宜哦),但餐廳現有優惠專案,6:30-8:30前二十名有打五折再加原價的10%,差很多吔,所以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趕去搶頭香囉


因為李妞星期五也回來陪奶奶,一定要帶著她同行的,跟她媽說若李妞要費用的話,要把她放著門口不讓她進去了





媽媽說現在年紀大了,東西吃不多了,應該才吃了三盤而已


李妞也吃了土司及很多水果喔



老媽拿了土司及可頌,也太沒經濟效益了,但高興就好


喔,對了,李妞也吃了餅乾


李妞的表情超可愛的


若加上第一盤沒照到相的,我吃了五盤及二杯牛奶             





看著她孫女的表情,超驕傲及幸福的             


這是"早起鳥"專案,真是"早起的鳥兒有蟲吃"呀,其實若沒這專案我應該不會選長榮桂冠的,我可不要去花418元吃早餐呀,媽媽說偶爾花228元吃早餐享受一下也滿不錯的,是呀,真不錯呀


 


那天媽媽還要開店(媽媽從事家庭理髪已三十年有了),所以沒再帶她去走走,巧合的是那天來了個外國朋友要理髪,老媽還沒理過外國人的頭髪,馬上徵求那人的同意,照了二張相片留念一下





PS:那外國朋友是由女性朋友帶來,不然我及老媽倆人可不知道要如何跟他溝通呀


我老媽其實有很多朋友,常跟著朋友到處玩。。。只是我們全家出去玩的機會不多,因為理髪業的公休日是每月5、15及25日,這三天又不一定是假日,而星期六、日又是服務業的旺日,不常出去玩但很常全家出去吃飯的,只要能聚,什麼模式都可以,要多多陪陪自己的父母呢,要當個"孝女",不只是孝順女兒的媽媽,也要是個孝順媽媽的女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