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可把98墾丁之旅做個完結了,一趟墾丁可作六、七篇文,有點不好意思吔,可我也是挺累的,朋友們高興就好,有不高興的就包含點,若有不足或不滿意的可來電通知喔,互相漏氣求進步


第一張大合照,屏東海生館門口,我們的集合地點,就到此一遊而已


墾丁社頂公園入口處,遠了點,但畢竟是個紀念         


社頂公園內


大鵬灣,子純的媽有刻意縮小腹,看的出來嗎


阿軒別這樣啦,你應該不是最矮的吧


為什麼這張照片子純的媽最胖呀


閃亮三兄弟合影於後壁湖,尤其中間那個最帥


路人甲,人家在親魚你幹嘛插花啦


不下水的老弱婦孺吔


去墾丁就是要這樣的感覺,但子純的爸你未免也與阿軒太親密了吧


後壁湖髪廊嗎


叫小孩照相是最累人的


雙冬三姐妹,我們可也是漂漂的人妻哦


白沙灣,好舒服的感覺喔,為什麼沒有我們這些太太們


男生一國女生一國,連照相也分這樣的清礎


天真無邪的妳們,N年後我們再出去玩時,妳們還會再跟著我們嗎


發表此一系列的文章是因為愛著方先生,所以也愛著他的這些朋友,幫每人各發表這些文章是我的想法,也把想法付之於行動,若有不足請見諒囉(遅了些時間是在等照片都齊呀),阿亮問我的部落格誰在看,就給你們看呀,是朋友就支持些吧。友情跟酒一樣,越存越香、越久越濃郁,而且友情也真的需要經營,而阿發經營的最徹底,所以啦,阿發說什麼我們盡量配合就是。願祝我們的友誼長存。


一起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好,相信大家也有同感,阿境問我拿著DV會累嗎,答案是肯定不會的,因為看到大家看著DVD及相簿光碟高興的表情,那是值得的,阿軒叫我去報名攝影班,好呀,只要有人要投資我,我一定報名的啦。別叫方先生投資,他要投資我理財班的。


最後的結論是要再出去玩嗎,那是一定要的啦。阿境呀,你看著辦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