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見到蔡阿境時是與方先生的第二次見面,那時應該是方先生對我有意思,跟他提到有新認識的女生吧,所以他與他那時的女友(當然也是現在的老婆啦)就在我與方生生第二次見面時出現的。應該要問他那時對我的印象,不知是否有在方先生面前美言我幾句


全家福,生了一對(標準的"好"字)。最右邊的二位是蔡太的妹妹及其女兒,而蔡太的姐姐卻在民宿陪她女兒作作業,沒能一起同行到社頂來


蔡太很不喜歡入鏡,而她妹妹可大方的很。我知道,蔡太喜歡低調,跟我一樣吧


他們的公主


而這位是魚販啦,哦不是,這位是另一個寶貝


蔡阿境喜歡被活埋,瞧!另外三個高興的很


這張少了他們的寶貝,卻有路人甲乙丙






難得的夫妻合照


蔡阿境應該是他們五人中對家事最"骨力"的吧,因為體貼所以很多家事都"撿"起來做,而聽李阿軒形容他求學時期是很活潑的(對異性)也是很會"交七仔",而回歸家庭中卻也是改變最多的,而我對他的印象是熱心且非常喜歡助人,而蔡太生性內向點,很多聚會有時會缺席,沒關係的啦,很多事強求反而會有反效果,順其自然點大家高興就好,記得要幸福喔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