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日記了,突然覺得好想記錄一下最近的心情


方先生已一年左右沒出差了,以前子純還小時很討厭他出國出差,為了出差也差點鬧家庭革命,而現在不太一樣了,他出國我反而較高興,因為錢會賺的較多,,,也不是啦,因為子純大了,很多事都不用我親自幫她處理,她自己做的來而我也較輕鬆點,只是心情上還是一樣思念方先生的。


現在子純也會想爸爸了,上次2月9日去印尼時,她前一天晚上還哭呢,寫了張紙條要爸爸小心點,之前一、二年前方先生出差她較沒反應,現在已會思念了,昨天還跟爸爸MSN說"我好想你""你要快點回來"。


以前他們父女倆的互動不太好,我還曾懷疑方先生有"重男輕女"的想法,應該講說方先生在感情上太理智了,像一次子純跌倒爬不起時他也不會過去看看是怎樣的情形,事後他才說小孩愛玩跌倒正常,爬不起來是她裝的怕我們駡,是不是很理智,但我會認為子純不是會調皮搗蛋的小孩,她很少跌倒的,就是因為怕駡所以她會自己先起來的,所以說呢,,,哎!我們只一個女兒,很多人都說父親較溺愛女兒,但在方先生身上是看不出"溺愛女兒"現象的。


這次方先生出國可以看的出他很想家,也很想他的女兒,他很不想出差的,但為了新台幣他還是得咬著牙到外地工作呀,現在的景氣呀,有的做很不錯了,而我的想法,平平安安就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