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看到了幾則陳52號的加薪報導,說實在真的很高興,高興的不是他加薪了(又不關我的事,也不會分一些錢給我吔)而是它所代表的意義。


報導中指出:為何劉保佑願意給陳金鋒新的複數年合約?主要用意無非是不想動搖他在中職的指標球星地位與價值,期待他在日後帶領中職開創新局。


陳金鋒新約的另一層意義是,代表職棒球團仍有力挽狂瀾、搶救國內職棒的決心,讓人看到尋求東山再起的希望。


中職真的會再開創新局嗎?一定有很多的人期待,而我期待健康、乾淨的中職培養新人、培養國家隊讓我們在國際賽的戰績有所提升。有這麼理想化嗎,這次經典賽就有熊隊及獅隊不放球員打,是保護資產,但國家的名譽呢,並不是沒有他們參加戰績會不好,但多少會差一些吧,若國家隊在國際比賽的戰績好,相對一定能提升中職的票房呀。葉總說他不會排第四棒,我想他也知道目前誰能取化陳52號呢?


對棒球我是又愛又恨呀,希望今年的中職不要再讓人失望了,而也呼籲不要再有黑道讓我們看不到棒球,也希望中華聯盟做些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純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